M.D.

智者不入爱河,我爱我的祖国~( ̄▽ ̄~)~
一个废物摆烂人

  那些年我磕过的CP,很久了。

  尤其是修帝,光切,酒茨(没有一踩一捧的意思)

  我大概阴阳师退坑一年半左右了,但是每次看到这三对,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心动,在某音上刷到他们还是会点赞。

  修帝的重逢,光切的反目,酒茨的遗忘,都是虐点,但是正因为有这些虐点才将他们推向了顶峰,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帝释天的奉献,阿修罗的深情,源赖光的格局(还有他的锅),鬼切的忠诚,酒吞的洒脱,茨木的执着。果然,官逼民腐,民不得不腐。

  再有就是柱斑和佐鸣了,我喜欢他们对彼此的认可,也喜欢他们坚定不移的意志(但是我依然不能接受千手柱间会为了村子而杀死挚友这个设定)只可惜柱斑回归尘土,佐鸣各自成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ag我只打了CP的,一是圈地自萌,不去打扰别人,二是我不希望他们成为游戏或者是动漫的附属品(同样,没有游戏和动漫他们也不会存在,所以我只是庸人自扰。)

  

  图自取即可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